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和改革创新先行区自评估报告审核会并汇报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和改革创新先行区自评估报告审核会。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德海出席会议,市质检中心主任陈卫哲作汇报,市局标准化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局长、标准化科(股)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上,通过PPT、材料汇报的方式,对许昌市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情况作了全面展示。

创建三年来,许昌市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紧密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按照“标定天下、准行四海”的理念,突出改革主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先行区建设,在标准化管理体制、创新机制和融合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总体目标基本完成,10方面量化指标已完成,41项主要任务如期实施,有力支撑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和国标委的要求,结合本次审核会有关意见建议,切实对照创建方案,砥砺奋进,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