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进党史党建馆”上党课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国庆7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9月8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来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开展“走进党史党建馆上党课”主题活动。

许昌党史党建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处处鲜活的场景,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许昌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引领下发生的沧桑巨变。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图片和实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入党宣誓大厅,广大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得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