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三四季度工作任务。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四级调研员,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专员,各县(市、区)局、分局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新任命干部面对庄严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三四季度工作目标、措施方法、预期成绩等内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田德海局长和罗乃进副局长分别就汇报情况作了简要点评,并要求与 会人员要善于发现他人工作中的亮点,善于总结经验,善于升华贯通,携手并进做好三四季度工作。

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同志作了题为《多措并举促融合 推动事业再提速 为圆满完成全年市场监管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