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全国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全国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委员大会在许昌市市场监管大楼顺利召开。大会回顾了往届发标委的光辉业绩、累累硕果,展望了下届发标委的发展大道,光明未来。标志着全国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功换届,第三届全国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正式成立。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超,标准化处副处长张迎锋,全国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西京、秘书长张开天,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单向东、全国发标委秘书处承担单位瑞贝卡公司总经理郑文青出席会议;许昌市直相关单位的代表同志、各县(市、区)局主管领导和负责标准化工作的全体同志,许昌市相关产业的企业家代表、全国发标委秘书处承担单位瑞贝卡公司相关代表、许昌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