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

会议传达了何金平副省长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批示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消费环境激发社会消费需求,持续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四个安全”,切实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作重要讲话。马林青在充分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要着力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激发社会消费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上下功夫,打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组合拳,打好“四大安全”保卫战,打好市场综合执法监管主动仗,打好质量和知识产权关键牌,打好基层基础建设基本功,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久战。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压奋进、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优异成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代表许昌市局就质量强市工作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