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认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认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推进会议。重点回顾总结前期检查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检查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局、市区各分局认证监管工作主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市局机关认证监督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省局开展认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安排,目前正处于省局检查阶段,为确保认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稳步推进,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迎接省局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反馈,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对获证企业的监督指导。其次,对下一阶段市局层面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分别就检查的形式、检查覆盖面、检查比例、检查区域、检查的时限等方面做出初步安排,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提前谋划,确保下一步我市的认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