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召开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 日,许昌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许昌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司秀山,四级调研员闫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许昌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24个成员单位“双打”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许昌市2020 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重新组织学习了《2019年河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并就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重点征询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主动查漏补缺,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积极报送工作动态类、综合类、执法类等信息,及时准确反映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要比照《2019年河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所列考核内容,认领自身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拾遗补阙,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自身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着力抓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二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要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要主动联系、承担职责,积极组织查办大案要案。四要群策群力,协调配合。着力做好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全面净化市场环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