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文明家庭 最美家庭”巡讲活动走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次巡讲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少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出席,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申静黎主持,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巡讲报告团部分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文明创建需要每一个细胞都能发挥正能量。许昌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巡讲活动首次巡讲走进市场监管局,为市场监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注入了新能量,为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的意见》提供了有益遵循,指引我们充分发挥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示范带动作用,以家庭文明营造良好作风,攻坚克难、突破创新,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各项任务。
    巡讲活动中,全国“最美家庭”、河南省“文明家庭”家庭代表李丽君和许昌市“文明家庭”、许昌市“最美家庭”家庭代表杨淑惠讲述了各自家庭的家风故事。两个家庭的故事温婉隽永,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现场听众,整个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温暖而热烈。同志们纷纷表示,巡讲团成员为我们树立了典范和榜样,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倡树文明家风,以家风带动良好作风,以良好作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局工作上新台阶,为实现“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为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