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行政处罚听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经当事人申请,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两起“不执行政府商业电价政策”案件,分别于7月24日上午及下午,在许昌市东城区龙兴路创业中心B座八楼听证室举行听证会。

听证会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在举行听证七日前,将听证通知书送达当事人,举行听证三日前,在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告了当事人的姓名或者名称、案由以及举行听证的时间、地点。听证会期间,当事人和案件调查人双方就存在争议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举证、辩论。

通过举行听证会,切实保障当事人的陈述和申辩权,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办案能力和执法行为规范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听证,展示了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新形象。

许昌市物业管理协会、办案单位、涉事企业有关工作人员旁听了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