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督查魏都区市场监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带队,对魏都区市场监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局党组成员申静黎、魏都区分局局长王建国等陪同检查。
    在市区古槐街小学,田局长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部分食品经营户和餐饮店的经营情况,对店内经营环境、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对个别餐饮店卫生条件不达标现象当场给予指正。在曹魏古城步行街,      田局长认真查看了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工作进度,对商户积极参与的热情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要求,曹魏古城作为我市对外的一张名片和窗口,对于全市文明诚信经营活动的开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被评选推荐的40户文明诚信经营户,一定要率先垂范,起到良好的榜样带头作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检查结束后,田局长对魏都区分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加强协作,按照许昌市的工作部署,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来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