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田德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二是强化线索核查,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三是突出行业清源,抓好市场流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四是强化宣传发动,推动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工作。五是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最后,田德海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大家持续把专项斗争放到市场监管工作全局中谋划推进,压实“一把手”的领导责任,切实将专项斗争政治责任扛稳抓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切实找准市场监管职能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点和着力点,加快建立长效常治制度机制,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借助各种宣传平台和媒介,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管,充分利用宣传栏、海报、横幅、新媒体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再掀全市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乃进同志、党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局局长、主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