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标准领航 专员扬帆——全市首批标准化专员培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首批标准化专员培训班在市市场监管大楼顺利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由许昌市标准化委员会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是全市标准化专员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批,共有来自市标委会成员单位、市区企事业单位和市场监管局各分局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从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工作导则GB/T 1.1、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和标准化战略实施等方面,对标准化工作进行全方位讲解剖析。课程结束后,将对参训人员进行标准化知识测试,经市标委会、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评定合格后,颁发“标准化专员证书”。
    标准化专员培训是我市标准化工作的基石柱础。通过系列标准化专员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播标准化理念,增强标准化意识,提升标准化水平,打造一支2000人持证的“标准化专员”人才队伍,用懂标准的人推动标准化工作,指导全市各界各行各业以标准化的手段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我市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为“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提供强有力地支撑和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