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到开发区调研指导机器人检测中心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带队到开发区河南省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质检中心主任陈卫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业,党工委委员刘军民,市场监管分局局长王鸿成等陪同。

李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省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土地情况,听取了开发区与市质检中心关于项目筹建和资质办理工作实施方案报告。目前该项目在技术性申报材料、产业发展状况、场地规划设计、设备配置等方面,依照国家级检测中心的高要求进行筹备,已达到省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要求,并于5月25日获得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筹建的批复。

李市长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对国家、省级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集群的建设倾力支持,机器人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对推动机器人、电梯、电力装备、智能装备等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开发区要在推动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争取更大的成效。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业要求,要加快河南省机器人、电梯及智能装备检测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进度,把此项工作作为开发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改局、市场监管分局、经高公司等开发区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各自职能,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争取早日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