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开封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一行到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交流质量强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党组书记杜艳辉、局长陈报春带队到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交流质量强区工作。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向杜艳辉书记一行介绍了开发区管委会质量强区工作的主要做法,他指出,开发区坚持政府推动质量,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二次创业”为抓手强化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培育壮大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与开封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的同志们交流了质量强区创建工作、观看了“河南省质量强区示范区”宣传片。

开封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一行对开发区质量强区建设过程中的组织领导、经费投入、品牌打造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区能进一步互通互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质量强区工作向纵深推进。

随后,开封市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一行参观了许昌市质量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