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中办国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中办国办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许昌市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赵文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许昌市民之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政务服务运行情况,在三楼企业开办专区听取了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关于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工作情况的汇报。2019年7月份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工作部署,设置企业开办专区,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7小时办结。疫情防控期间,市市场监管局按照许昌市、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政策举措,以审批服务为抓手,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的“四个办”服务,实现“审批服务不打烊,服务标准不降低”。针对疫情防护物资相关企业,市市场监管局还实行了注册登记“专班办”,开辟绿色通道,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企业赞许。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向市场监管窗口负责人询问了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办业务量、一日办结工作成效等情况。市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赵文峰讲到,许昌市实现企业开办7小时办结,企业开办效率应该属于全国最好的水平之一,我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群众创新创业。

最后,调研组再次对我市企业开办一日办结、疫情防控等工作举措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