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电气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检验检测产业集群建设和人才培养,1月17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许昌电气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检测中心举行。市场监督局局长田德海、副局长单向东、市检测中心主任陈卫哲,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副院长冯朝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设在电气学院的“河南省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科研实验室”揭牌。 

仪式上,局长田德海致辞,代表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杨书记、杨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今年市检测中心将重点建设河南省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我市智造之都建设打造科技内核。近年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发展迅速,为我市现代装备制造业的壮大,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市场监管部门牵手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共同推进以河南省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代表的国家、省检测中心集群建设,是检、学、研、用深度结合、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又一生动实践。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参观国家、省检验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