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网络交易监管平台应用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熟悉掌握河南省网络交易监管平台基本应用功能,增强基层一线实际操作能力,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12日举办了河南省网络交易监管平台应用培训班。各县(市、区)局、分局网监机构负责人、网监业务骨干,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市局直属执法办案机构有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传达了马林青书记在河南省网络交易监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落实马林青书记讲话精神,充分用好网络交易监管平台,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格局,推进相关业务工作线上和线下全覆盖,形成执法合力,提高监管效能。

其次现场操作演示了用户申请、网络经营主体维护、电子取证、数据归集、违法线索研判、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针对监管平台的应用难点和实际工作中高频使用的标签管理、证据固化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