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法制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上午,许昌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法制业务培训班,解读《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全局共2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会前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乃进对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规范执法的法治意识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三是勇于担当,抓好培训班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以《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的实施为契机,推进全局执法办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执法办案工作新局面,为更好地监管统一大市场,为许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培训会上,市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陈刚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案例详实,贴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条理清晰,融实用性、指导性为一体。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受训对象覆盖面广,市县(区)所三级联动,面向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局、二层机构一线的执法人员及法制员,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统一全局行政执法工作,推动执法办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