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宪法》专题培训并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法制观念和宪法意识,12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宪法》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河南省世纪风律师事务所琚顺兴律师做专题辅导。市局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琚顺兴律师深入简出,从我国的普法进程、宪法起源、发展历程和新《宪法修正案》通过的时代背景入手,重点对2018年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阐述和解读,对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推进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等内容作了系统介绍,并结合工作特点将宪法精神与当前的市场监管工作重心、职责重点紧密结合,向广大与会人员做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

会后,我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上,国旗夺目,宣誓台正中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而隆重。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国旗,右手举拳,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宣誓人纷纷表示,一定铭记誓词,恪守诺言,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维护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