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有序开展,11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局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乃进主持。

会上,罗乃进首先传达了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文件精神。并按照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指标体系要求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到科室。随后,参会的各科室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分别认领了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

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是落实好“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前提,依法行政更是我们市场监管部门的生命线。各科室、各部门要通过抓实这项工作,充分提高对依法行政的认识和把握,并对现有工作进行梳理,特别是对于一些刚刚跨部门调整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而言,要利用好此次创建工作尽快熟悉正在经手的业务,加快队伍融合,激发创建动力。二要攻坚克难完成创建任务。分管领导要加强协调,责任到人,组织好分管科室对照创建体系列出具体台账,对标对表,夯实每一个创建环节,保证不留漏洞,不留空挡。届时,市局将组织督导组不定期督导创建工作进度,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将严肃问责。三要树形象树正气。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强业务,硬作风,提高党性修养,想方设法完成工作任务,保证此次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顺利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