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局、分局分管领导、消保股长和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科、市散烧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散烧办副主任潘哲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潘哲夫副主任就进一步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现在已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阶段,任务更紧,责任更重,系统上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严峻性,要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铁心、铁面、铁腕的手段,落实各项燃煤散烧治理措施,全面完成各项攻坚任务。二是强化督导检查不停步。要继续对经营性商户燃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市区监测站点周边、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要不断地加大督导力度和频次,深挖细查,不留死角,全面铲除散煤销售滋生的环境。三是紧盯工作重点不偏离。要重点抓好散煤销售点、流动售煤车的查处和中心城区、站点周边使用燃煤的排查,发现一起顶格处理一起。特别是对流动散煤销售点和流动餐饮摊点要进行动态巡查,一经发现坚决取缔,确保全市散煤动态清零。四是妥善处理矛盾不乱套。当前各项攻坚任务都很重,人员少,各单位一定要科学组织力量,分配人员,确保每个环节、每个关键点都有人抓、有人管,消除燃煤散烧治理“盲区”,坚决打好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