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械化监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全市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保持我市在全省监测工作的先进位次,市局于2019年10月12日召开药械化监测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市、区)局主管药械化监测工作的局长、股长,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及报告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马远主任通报了全市及各县(市、区)局2019年1至9月药械化监测工作情况,对药械化各项监测指标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市局党组成员司秀山同志针对各县(市、区)局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四项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职责,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二要狠抓落实,采取通过电话督促,监测融入监管等方式,多措并举深入基层加强督导;三要保质保量,在保证报告数量的同时,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报告质量,数量质量同时抓;四要如期完成,按照年初省局工作时限要求,如期完成药械化监测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