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对违法销售使用燃煤 实行有奖举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动员和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散煤治理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燃煤散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许昌市空气质量,从即日起,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市散烧办)决定对违法散煤加工、销售、违法使用散煤等行为实行有奖举报。举报内容为:在“禁煤区”内生产、销售、使用散煤(含洁净型煤)的;“禁煤区”外生产、销售散煤的;经营性单位(商户)使用散煤(含洁净型煤)的;洁净型煤生产企业销售不合格的洁净型煤(或没有包装的洁净型煤)的、向“禁煤区”内销售洁净型煤的。只要有以上这些行为的都可以拨打电话12315或2977059进行投诉举报。或者来信举报,通信地址是许昌市东城区龙兴路创业中心B座608室。或者来访举报,举报人可携带相关证据直接到许昌市散烧办(龙兴路创业中心B座608室)进行举报。或者邮箱举报,邮箱地址:xcxbk@126.com。举报只要有明确的违法交易信息的,经查证属实,举报“禁煤区”内经营型单位(商户)用煤每处奖励100元;举报流动散煤经营车辆每次奖励500元;举报散煤销售网点、洁净型煤生产经营企业每处奖励1000元。为了我们头顶上的那片蓝天,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