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上午,按照省局要求,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局会议结束后,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继续召开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市散烧办副主任、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哲夫同志首先通报点评了近期市散烧办督导组暗访检查情况,并对省局反馈和市局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市散烧办主任、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后,各地散烧办、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整改工作。要针对省局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进行周密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局整改工作要求。三是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身临一线,分管领导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基层监管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散煤污染治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