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窗口热心服务群众再获锦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许昌晟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宋女士来到市民之家,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市场监管局窗口,感谢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热心、高效的为其公司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业务。

为防范冒用他人身份注册登记行为,今年3月份起,我省试行“企业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办理登记业务股东需要进行实名认证。许昌晟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为增加股东需要办理变更登记,但该公司的3个法人股东都远在外省,因该公司股东人员居住地分散、对于注册登记规范、实名验证系统也不熟悉,办起来比较麻烦,公司股东感到很为难。得知该公司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孙丽敏主动介入,积极指导企业整理需要提交的文书材料,耐心讲解“企业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的操作方法,并在该公司股东签字的过程中,持续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全程跟踪办理、热心指导,最终帮助该公司顺利办完了变更登记。宋女士及该公司对孙丽敏同志心系群众、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称赞不已。

一直以来,市场监管局窗口严格按照市局“高效、协同、严谨、可亲、干净”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了利企便民的工作目标,受到企业群众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市场监管局窗口将保持初心,以更高效的审批服务广大企业群众,展现市场监管窗口的新作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