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许昌经济技术 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共同建设国家、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1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建设国家、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建设国家、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发展实际,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所做出重要决定,更是建设“智造之都”,打造“许昌样板”的具体抓手。





 

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市监部门现有国家、省级检验检测技术平台、检验领域、技术人才、装备资质等优势及许昌经开区在政策支持、产品产业、检测装备、环境装备等方面优势,协力开展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国家、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电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将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助力开发区实施二次创业,加快新型高技术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