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公共机构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承担的历史责任的认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营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我局按照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市公共机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的通知》及《关于举办“绿色发展节能先行”趣味赛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带头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