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家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干部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传承优秀传统美德,6月21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家风主题活动,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观看视频的方式,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中央十套探索发现节目《家风》(上),着重观看和了解了曾国藩家书、朱子家训、颜氏家训等家风家训形成的经过及带给后世的影响。
    通过观看历史人物的家风家德家训,干部职工们深受感动,大家对优良家风家事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一致认为他们严谨的家风,既彰显了那个时代的人特有的风骨,也为我们现在的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对传承好家训、营造好家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家风来源于家庭几代人的传承,对社会进步、人性升华等有深远影响。只有树立端正的家风,家庭才会和睦;家风好了,社会风气才会纯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