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浦发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浦发银行许昌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浦发银行许昌分行举行。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原市工商局个私科科长王峰、市局注册科科长胡瑜玲等有关同志及浦发银行许昌分行有关领导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王永祥副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浦发银行许昌分行实力雄厚,人员素质优秀,此次签约,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市场主体基础信息资源和政务金融服务、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许昌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浦发银行许昌分行鲁强行长在随后发言中指出,近年来许昌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市场监管改革,放宽市场准入门槛,许昌市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他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双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务院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浦发银行许昌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提质增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大力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

此次与浦发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与许昌市场监管局达成政银合作的银行已达到9家。未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深化与银行方面的战略合作,搭建好政银企合作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