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带队调研国储棉轮出公检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副局长、党组成员单向东,副局长、党组成员秦锋等一行来到舞阳县调研国储棉轮出公检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公检一线的许昌市纤检所工作人员。

在国储棉轮出现场,田德海一行了解了公检流程,查看了仓库存储情况,听取了纤检所工作人员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报。田德海充分肯定了纤检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检验人员的工作质量、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国储棉轮出公证检验工作时间紧、跨度长、任务重、涉及面广,一要高度重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将公证检验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二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人员协调,避免超时间超负荷工作;三要注意做好仓库的配合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四是要充分继承发扬纤检所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凝聚纤检精神,打造许昌纤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