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处周俊良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高洪涛同志对鄢陵县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高洪涛同志陪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处周俊良同志对鄢陵县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本次督导以实地考察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对加油站的实地考察中,重点查看了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进销货票据是否完备、是否存在掺杂使假、商标侵权等问题。通过督察,暂未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

随后,在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鄢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红学同志详细汇报了该县油品质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市局高洪涛同志对全市成品油监管现状做了总结。通过听取汇报,周俊良同志对该县的成品油监管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要再接再厉,争取完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