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到魏都区质监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7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到魏都区质监分局调研指导工作,魏都区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全友陪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德海听取汇报

 座谈会上,田局长重点了解了魏都区质监分局主要工作任务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种设备监管股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魏都区质监分局局长余全友从区局人员构成、重点工作任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部分业务股室同志也进行了座谈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德海查看特种设备监管现场检查记录

 田局长对魏都区质监分局整体工作情况特别是在特种设备监管、产品质量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区局层面反映的“人少事多”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田局长指出,就特种设备监管范围广、设备多、人员少的问题,可通过探索智慧监管的方式缓解困难。并勉励魏都区质监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许昌市“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