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就许昌市质量创新工作受国务院督查激励接受河南广播电视台采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 2018 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19〕20 号),表彰了10个作为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区,许昌名列其中。下一步,国家将在质量工作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及应用示范基地建设、质量技术机构优先布局建设等方面给予激励支持。5月22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就相关情况采访了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
    田德海在采访中指出,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工作目标,强化工业立市,质量强市,大力推进质量工作改革创新,许昌整体质量水平居全省第一方阵。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胡五岳书记“抓好国家有关激励政策的落地、落实”的工作要求,按照史根治市长提出的“履行职责,全省先进,全省标杆,全国典范”的具体目标,充分利用国家和省政府的激励政策,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树立全省乃至全国质量标杆;打造高技术检验检测集群,在现有的5个国家级检测中心的基础上,近年内争取再建工业机器人、蜂产品等三到五个国家级中心;充分利用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为契机,探索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真正做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为许昌“智造之都”建设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