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上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务工作者要有新认识、新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取得新成效, 5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俊岭同志以“新形势下党务工作者的角色定位”为题为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上党课。

党课中,他从“三湾改编”这一重大党组织建设改革,对党组织建设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以及“党务工作者是新形势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党务工作者是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大主角、党务工作者是新形势下密切党群关系的立交桥”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形势下党务工作者的角色定位,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过程中担当了重要角色、党务工作者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是新形势下密切联系党群关系的立交桥。

他指出,在座的党务工作者是我们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党的建设成果的“一扇窗、一面镜”,密切党群关系、服务基层党员群众是大家的职责和使命,也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新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到场的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都深入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决心,强化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