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防诈骗、远离传销意识,落实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5月7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祥瑞小区开展以“党员先行树标杆,服务群众在基层”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邀请专家现场讲解,燃气公司上门服务,电梯维保公司现场救援演示,发放知识手册和科普材料等形式与社区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社区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服务宣传活动,向广大小区居民普及了消费维权和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更好地发挥了在职党员“我是党员我带头,党员先行树标杆”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和辖区单位党建共驻共建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营造了为民服务、为民奉献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