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来,河南省政府为持续提升我省营商环境,委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对我省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等20项营商环境指标进行全面评价。4月25日至26日,省营商环境评价调研组在我市报送的抽查企业样本库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随机抽样开展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我市营商环境进行调研。本次调研,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总体情况调查、企业开办调查、市场监管调查等多项任务。

接到任务后,市市场监管局注册科、信用监管科第一时间与市发改委进行沟通,确认工作任务及相关配合部门,仔细核对抽查企业名单,并按照管辖单位对抽查名单进行分配,组织相关县(市、区)局、分局及市场监管所深入企业,认真开展工作宣传,指导企业按照调研要求及填写方法填写问卷。各县(市、区)局、分局及市场监管所以高效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行动,确保了本次调研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