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第四督导组对襄城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四督导组对襄城县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综合督查

 

按照市安委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集中督查方案》的要求,313日第四督导组再次对襄城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集中督查。


督导组听取了听取了襄城县双庙乡、库庄镇“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县安委会有关安全会议要求、四大攻坚行动及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资料。对两镇安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同时抽查了县教体局“两会”期间安全部署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情况,随机对库庄镇一中、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2个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导组对相关单位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检查落实情况给予了积极肯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开展四大攻坚活动,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同时要加大安全督导力度,层级传导压力,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当前生产实际特点,对新开工企业、高危行业、重点单位加大检查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