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认真学习传达全市市场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上午,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科室主任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同志作的题为《团结拼搏  砥砺奋进 开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对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12345”的工作思路,认真学习领会工作会议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得到统一,奋力开创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坚持做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凝聚队伍、聚合人心,不断增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促进业务工作提升。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的培训,提高检验项目参数的覆盖范围,不断提升检测中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为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