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广告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广告监管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高洪涛同志、广告科、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分管广告工作的副局长、监管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新蔡县工商局2018年广告监管工作不力的通报通报》文件精神,宣读了许市监电〔2019〕6号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清查虚假违法“保健”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和许昌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广告监管工作的通知,总结点评了各单位2018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广告监管工作。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高洪涛同志就各单位传达贯彻省局文件精神和2019年广告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省局《通报》精神,高度重视, 充分认识广告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找准短板、正视问题。要认真进一步强化广告管理工作,查找不足,加强广告执法工作。三是明确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落实好相关监管措施,明确监管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切实履行职责,对于上级转办、交办的违法广告案件限时办结。四是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好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用,各司其职,加强支持配合,强化协同监管,提高广告监管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