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1月22日,由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带队,市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楚俊岭,市局特设科及东城区负责同志一行,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暗访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许昌东站,对在用电梯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电梯检验、维保记录及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随后,田局长一行来到天伦燃气加气站对车用气瓶充装及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田局长要求在当前重要时间节点,各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就是事故,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的意识,努力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运行水平,切实保障特种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