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带队到襄城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田德海带领市局调研员吕庆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襄城县实地调研并现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襄城县县委副书记韩培鑫、副县长田秋琴,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伟峰陪同调研。

田德海一行先后调研了河南华琪食品有限公司、丹尼斯超市、襄城高中学生餐厅、首山农家院等。并与各企业、商户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商品进货渠道、原料来源、市场供需等情况。同时,查看了企业生产流程、进货手续及台帐管理等。

田德海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任重道远,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做好全链条各个环节的过程监管,把食品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田德海强调,春节期间是消费旺季,市场安全监管至关重要,县市场监管局要结合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前沿哨所”的作用,各基层监管所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采取高压态势,重拳执法,对扰乱市场经营秩序、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行为坚决严厉打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放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