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到工商银行许昌分行调研全程电子化服务网点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带领市局注册科、个私科有关同志到工商银行许昌分行调研全程电子化服务网点建设情况。

    王永祥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工行天平街支行、五一路支行、南关支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建设情况,了解到工行为加强政银合作,做好全程电子化网点建设,对相关网点进行了重新装饰,增添人员设备,设置全程电子化服务站,并抽调人员到工商局学习全程电子化业务,目前软硬件各方面都达到开展全程电子化工作的条件。

    王永祥副局长对工行全程电子化网站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工作宣传,让更多的企业商户了解银行办照的途径,不断增强双方合作基础;二是树立样板,选择条件好的支行网点先行先试,以点带面推动工商全程电子化工作开展;三是要抓出成效,不断提高银行网点办照服务水平,让企业商户感到在工行办理营业执照与到工商局办照一样方便。

    市工商银行陶行长表示工商银行与市工商局的合作成效已初步显现,下一步工行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标准,以南关支行为样板,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工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