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深入市场开展企业年报公示培训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推进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按照市工商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许工商【2019】1号)要求,近日,开发区分局组织辖区工商所深入许昌天润陶瓷建材市场开展年报公示培训指导工作。

许昌天润陶瓷建材市场是经市政府批准,集商贸、仓储、信息为一体的大型市场,由许昌天润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目前一百多户厂家及商户入住。省、市工商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开发区分局抓住节前市场主体集中的有利时机,在前期与市场开办方积极沟通的基础上,组织辖区工商所精干人员,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的方式,积极开展年报公示工作,帮助市场主体进行年报公示,仅用一上午时间就培训市场主体70余户,现场指导年报55户,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