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主动服务全程助推中民投许昌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下午,中民乡邻(许昌)智服科技有限公司、中民乡邻(许昌)三农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企业在市工商局东城分局顺利拿到了工商营业执照,企业负责人兴奋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许昌市工商局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重视,积极主动的对接服务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看到了许昌人的热情和政府部门的高效,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许昌的信心!”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许昌市工商局积极协助中民投许昌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企业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因该企业公司投资人即管理人员均在外地,为促进项目早日在许昌落地生根,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窗口指定专人与企业经办人对接,指导企业起草制定公司章程,拟定股东会决议,并针对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进行集体讨论,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企业经营需要。因该企业注册地在东城区,12月27日下午,市工商局指派专人陪同企业到东城分局进行办理,东城分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主管局长现场指导,窗口人员加班加点延时服务,确保企业当天拿到了营业执照,企业对工商部门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