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全面战略合作暨地方债服务签约仪式在许昌市政府3号楼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白红超主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健等有关政府部门、许昌市相关银行领导参加会议。

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代表许昌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许昌分行行长武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与市工商局正式签订政银合作战略协议的银行已达5家,许昌市工商局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又取得了新的成绩。

许昌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协议后,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在市场主体基础信息资源和政务、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未来三年内,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将在双方合作框架内,为许昌市境内中小企业提供1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为我市小微企业做强做大,加速许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