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贫困家庭,关爱贫困母亲,助力脱贫攻坚,践行公益宗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母亲”摆脱困境,许昌市工商局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及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慰问帮扶贫困母亲活动。

12月6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明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妇委会及党员志愿者,在市妇联副主席郭汶清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结对帮扶对象陈英家中进行慰问,并为她送来了1000元的慰问金。陈英是鄢陵县南坞镇刘圪垱村人,家中共有四口人,她和丈夫身体不好,没有劳动能力,儿子又患有腿骨头坏死不能自理,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儿媳提出了离婚,老两口还需要抚养七岁的孙女上学,家庭生活困难。慰问中,王耀明局长详细询问了陈英的日常生活和她儿子的病情,鼓励陈英一定要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挫折,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下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