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许昌市工商系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许昌市工商系统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按照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和活动安排,市工商局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筹划,在市科技广场设置咨询台1个、悬挂宣传横幅1条、展板4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新《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等的法律知识。

活动当天,各单位同步在各地活动现场开展广场宣传活动,全系统共设置宣传咨询台7个,布置宣传展版18块,悬挂横幅7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1200余份(册),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号召自觉遵守宪法法律,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诉求,依靠法律来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