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工商局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工商”读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民阅读,书香中国。书香机关,提升自我。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鼓励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引导干部职工读书明理、读书明智,促进思想理念不断创新,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养成爱读书、崇尚读书、快乐读书的良好风气和奋发向上的学习风尚,市工商局于11月 29日举办了“全民阅读?书香工商”读书交流活动。市局局长田德海、副局长王耀明同志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王耀明主持交流活动并进行了专题点评。

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在交流中促进友谊、在分享中收获快乐。同志们围桌而坐,唐绍杰、马天宝、闫铁军等10名同志以聊天的方式分别为大家分享了所读所感所悟,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也为大家推荐了《枢纽》这本书,他提纲挈领地为大家介绍了这本书的内容,使大家对如何从时间维度和空间维度认识了解中国历史以及中国今天作为世界秩序的枢纽将如何发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他对读书交流活动以及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作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个载体,读书交流活动要经常性开展,大家不要拘泥于分享形式,要结合所学所思,分享感悟。他勉励全局干部职工要多读书,多思考,明心智,修品行;要弘扬主旋律,读经典著作;要做到知行合一,把读书所得用以指导工作和生活;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就书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