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在市局机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20日下午,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在市局机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部分视频,通过观看专题片中蒋洁敏、白恩培、周本顺等14名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的深刻剖析和忏悔,警示教育工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随后,驻市工商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刘俊杰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办公室第10期《领导批示》中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文峰分别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推进会汇报提纲》中作出的指示精神等4个文件。他指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同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和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共同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