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工商局召开全市企业注册登记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注册登记业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注册登记队伍业务能力提升,11月13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注册登记业务培训会。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祥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注册科、个私科、信用监管科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负责注册登记、信用监管的科(股)室负责人、注册登记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王永祥副局长首先做培训会前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群策群力,齐力推进,企业注册登记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全程电子化工作稳扎稳打,近两月电子化办件占比连续位居全省第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顺利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不断提升,各单位的工作值得肯定。他鼓励注册登记一线工作人员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热情,持续做好改革和登记工作,并提出依法依规、依政策、依实情厘清职责、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工作要求。随后,注册科、信用监管科分别就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政务服务便民化、双随机一公开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之后,注册科就证照分离、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住所承诺制等改革工作为大家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并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改革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培训会召开,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改革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升了业务技能,为下步推进改革政策落实打下坚实基础。